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25

  

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20111124晚,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督导专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李炎、华强、姚立锋,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全院师生欢聚广场,观看开幕式演出。开幕式由督导专员安晓云主持。  

督导专员安晓云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欢快的运动进行曲中,裁判员代表方队和各运动员代表方队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地依次从观礼台前走过。进场完毕,全体肃立,奏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霓虹灯的照耀下徐徐升起。  

仪式上,李炎副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运动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向精心准备本届运动的工作人员和各赞助商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各裁判员及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认真组织体育教学,举办了各类体育赛事,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相关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近几年来,投资方加大了对学院的投资和建设力度,建成了一批高标准的师生活动场所,不断完善了体育运动设施,促进了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为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本次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事业的一次综合性检阅,也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创造新纪录,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力争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文明、团结、进取、安全、创新的大会,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宣布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承诺严守比赛纪律,遵守规则,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宣誓完毕,精彩的节目随即上演,其中,工商管理系、服装与艺术系、社团联合会、轮滑社联合演出的《速度与激情》,财经系演出的《爵士舞》,机电系、外语系合演的《二十四式太极拳》等节目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让我们为接下来的两天精彩赛事,一起欢呼,一起呐喊,一起释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共享体育盛会带来的无限魅力和快乐!  

    

 

 

运动员方队有序进场

  

“速度与激情”滑轮舞蹈

  

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