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21

  

会议现场

20111118日下午,我院党员代表会议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委员、副院长华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姚立锋,督导专员安晓云。全院11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优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党委委员1名

  

党员代表认真审议

  

   

 党员代表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陈优生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补选党委委员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会议进行投票选举,代表们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总监票人郑泰康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后,陈优生书记宣布了补选结果,安晓云同志当选为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陈优生书记作重要讲话 

陈优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说,学院党委以十七届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特色年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基层党的组织进行系统总结和提炼,创新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学院党委被惠州市直属非公企业党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首次荣获惠州市“创先争优五好红旗基层党组织”称号。今年是学院建设特色年,学院党委提出了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协调发展的特色建设工作思路,提出了围绕教学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特色年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各项任务的主要措施。我们根据上级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学院的部署,主动适应广东省和惠州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找准自己在经济发展中独特而不可替代的服务领域,发挥学院的办学优势,落实“43334”治校方略,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体制创新为突破口,大力推进我院以行业企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机制,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拓宽学校服务社会的领域,努力实现我院高职教育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和落实本次代表会议的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用新的理念指导落实,满腔热情地抓落实,创造性地抓落实,全面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全体肃立,奏国际歌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