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李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11

20111111日下午,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创业园报告厅、第一教学楼303教室和503教室举行,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党校、组织部、宣传部的有关同志及部分辅导员担任了此次考试的监考老师,党办副主任郑泰康、人事科科长蓝荣生等分别对各大考点进行了巡考。本次考试采取了开卷形式,考试题目范围广泛,包括时事政治、党章知识、党的发展建设历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内容。整场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严肃认真,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期开班培训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了六次理论课教学讲座,采取了开班动员、系统知识讲解、课外自学、实践交流和观看政论教育影片等多种学习培训形式进一步端正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他们对党的宗旨、性质、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明白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经过党课培训,该班学员迎来了最后的结业考试。此次考试, 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效果,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知识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党课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学习的一次检验,也是他们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新起点。考试完后,许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严于律己,奋勇争先,勇做表率,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