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办学经验,探讨职教理论,共襄合作大计
作者:吴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15

   

 陈优生院长赴台出席“两岸技职教育兴学与合作论坛”  

交流办学经验,探讨职教理论,共襄合作大计  

  

  

部分参与交流的院校领导合影

应台湾致理技术学院的邀请,陈优生院长于115日至1111日出席了台湾举行的“两岸技职教育兴学与合作论坛”。来自两岸高等职业教育的部分专家和学者在论坛上交流了高等职业教育经验,对高等职业教育进行理论探讨并就两岸高等职业教育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广泛而有成效的磋商,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本次论坛由台湾致理技术学院主办,两岸共有1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近50名专家学者参与。陈优生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系统总结 内涵导向 在更高起点上构筑高职人才培养新体系》的主题发言,并重点阐述了具有我院特色的“43334”治校方略和人才培养体系,受到与会专家赞许和肯定。  

论坛期间两岸专家学者重点参观考察了台湾致理技术学院的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校内实训基地、情境教学、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致理技术学院许多成功的办学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论坛期间,陈优生院长与到会的两岸高职院校的领导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特别与台湾致理技术学院就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意向,达到了扩大学院影响、加强两岸校际交流的目的。

  

陈优生院长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参观致理学院日语专业实训基地

  

参观致理学院语言训练室

  

参观通识实训室

  

陈优生院长代表学院向致理学院尚世昌院长赠送字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