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立浩同学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作者:创业就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09

   2011年11月2日上午, Job168.com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历时6个多月的赛事划上圆满句号。我院1968名学生通过大赛官方网站上传了参赛作品,经过校区预赛、决赛和省初赛层层选拔,09级计算机网络3班丁立浩、10级会计6班朱丽丽两人进人省复赛,丁立浩最后入围全省80位选手决赛名单,参加了10月31日至11月1日进行的省决赛,获得了高职高专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派出了丁立浩的指导老师、创业就业办朱三丽带队参赛,学工处蔡洁老师、潘登同学,配合选手进行职业角色小品模拟表演。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南方人才网全程承办, 广东工业大学协办。大赛的宗旨在于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更好地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体现个人和社会价值。

 

    我院参加大赛的老师和学生  

     左起:朱三丽  丁立浩  潘登   蔡洁    

   三等奖颁奖典礼。左起第三位是我院获奖者---丁立浩

    

    丁立浩的获奖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