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学生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首创佳绩
作者:张少鑫 来源: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11-11-04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广东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40所本科学校和4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0名学生参赛,他们在书面作品评比、现场PPT展示和职业角色模拟扮演的竞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计算机系09级计算机网络3班丁立浩同学代表学院首次参赛。在比赛中,他表现出色,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高职高专组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进行,以“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比赛以书面作品评比,7分钟的职业规划PPT展示演讲和3分钟知识问答,5分钟职业角色模拟扮演和1分钟自述等三个版块的内容来进行,考核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丁立浩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较高的实践技能和良好风采,同时,这也体现了我院在“43334”治校方略的指导下,扎实开展特色年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实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