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提交的校园文化建设论文喜获省级三等奖
作者:晓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03

111日,由教育厅主办、中山大学承办2011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落下帷幕。从刚刚闭幕的论坛获悉,我院郑泰康副主任、戴礼祥老师提交的论文《整合多元文化平台,构筑高职育人体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实践》,在2011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中,被评为三等奖。论文获奖者在此次论坛上获表彰。本次获奖表明,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实效和进步得到省教育厅及高校同行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2011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主题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构建可持续和谐校园共收到全省150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100余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优秀论文。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小鲁巡视员、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孔军分别致辞,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其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论坛还进行了2011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以及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优秀论文的颁奖仪式,共有63篇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63篇校园文化建设论文获得表彰。  

此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的召开,总结交流了广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分析研判了当前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探讨了校园文化的育人机制及校园文化建设的客观规律,对进一步促成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帮助广东各高校理清校园文化建设思路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