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05-06学年学生奖励暨06年度招生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2-09
2006年12月8日下午三时,我院“2005-2006学年先进班级、优秀个人暨06年度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高杰发院长、李新国副院长、李炎副院长以及各系部处办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生处袁晓华作2005-200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李新国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授予05级物流4班等8个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陈跃欣等111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给予李秋娟等216人奖学金奖励;授予学生处等4个部门“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桂旭等38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高杰发等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李炎副院长发表了大会总结讲话。李副院长首先向获得奖励的先进班级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艰苦努力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养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要求全体学生不断完善自身品格,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在回顾2006年的招生工作时,李副院长深情地指出,2006年学院能在学院基础较差、经费紧张、地理位置不太理想、招生竞争仍然激烈的状况下,圆满并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效益上以及从生源质量上都打了一个翻身仗,成为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功劳归于大家,胜利属于集体。最后,李炎副院长号召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院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