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国副院长深入各实习点考察指导实习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2-28
2006年12月26日,李新国副院长先后奔赴深圳、东莞及惠州市区等地,深入各实习点检查指导学院2004级学生实习工作。
李副院长的来访得到了实习单位的热情接待。在深圳人人乐集团和惠州三阳酒店等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李副院长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们,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食宿情况、工作环境,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04级应届毕业生的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在听到他们对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勤奋学习、虚心请教、善于思考和创新,具备较好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实习表现良好,并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他们单位实习和就业时,李副院长不失时机地鼓励实习生们要不畏困难,扎实苦干,牢固树立劳动光荣、先基层后发展的观念,加强学习、锻炼,成为适应市场需求的能工巧匠。
李副院长还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培养高技能型合格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做好实习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达成了一致意见。
陪同检查工作的还有教务处处长王存茂、实习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赵洪、经管系主任代江华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