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07届毕业生首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1-16
2006年11月15日,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首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有惠州、广州、深圳、东莞及周边城市的20多个大中型企业来院设立了招聘展台,提供了600多个就业岗位。04级5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一些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到场参观,了解招聘的程序,希望对以后毕业找工作有所帮助。
在本次招聘会中,用人单位对我院04级毕业生的整体素质比较满意,他们倾向于选择具有学习、钻研能力又有学生干部经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毕业生,也就是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在招聘会现场,一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部分学生正准备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首批毕业生初步走进社会,为用人单位所了解,使学生提高了职业设计意识。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接触,学院也切实了解到企业的需求,以及目前培养模式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打下更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