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之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学校第八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决赛,于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下午,在学校小礼堂成功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大学·新时代”,主要以本学期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班级为参与对象,在各授课班分别举行初赛、预赛基础上,推举优秀选手参加决赛。计有11支代表队,近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展示异彩纷呈,受到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决赛举行为标志,校第八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园满、顺利落幕。
    
       本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也是学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博士、郭容花副院长、黎芳老师,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赖秀红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博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王会礼老师等担当评委,出席决赛活动。各位评委认真工作,给参赛选手与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评委老师

 
      由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具体承办,每年举办“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在我校已形成传统。立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属实践教学范畴的“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对丰富同学校园生活,陶冶精神情操,推动心理知识普及,调动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使更多同学发现生活纯真,理解生命之真善美,有效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推动更好可持续、健康、优质发展,产生良好效果。
  
比赛现场部分照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一直践行、推广“抬头、挺胸、微笑”与“敢说、能说、会说”,心灵美文朗诵活动是落实和提升这“12字特质”的重要途径。决赛次日适逢5月25日、“我爱我”“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此时举办这项活动更具特殊意义。
李珍院长点评、总结讲话。李院长热烈祝贺本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成功举办。对选手在本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决赛活动中的表现充分肯定,也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她鼓励同学们更好成长,争取更大进步。
     
李珍博士做点评

 
       决赛现场计分、颁奖。22市圽菅銷(三二)1班、22学前4班(抬头挺胸微笑组)二个团队荣获大赛决赛一等奖,22直播电商1班、2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班、22学前4班(敢说能说会说组)、2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4班等四个团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另有五个团队分获决赛三等奖。
   
颁奖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