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0
        5月19日下午,学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皮建彬、校团委书记林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50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歌曲演唱

活动领导嘉宾
      活动开始之际, 一首歌曲《“心”的答案》,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大屏幕播放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视频,向现场师生展示过去一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成果。
      启动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翠萍书记对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11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踊跃参加,获得成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易振宁进行了发言。
  
黄翠萍书记宣读活动安排

优秀学生易振宁作代表发言
      学校副校长皮建彬作动员讲话,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讲话中,皮校长首先对心理健康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年开展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正是希望以此为契机,盼学生们感知心灵的温度、感受生命的绚烂、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悟人生的精彩,发扬拼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奋力奔跑,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皮建彬副校长讲话
      最后,我校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沈海兵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绽放青春热情》专题心理讲座,在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的氛围中,本次开幕式落下了帷幕。
   
开展心理讲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