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星期三晚19:30,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声动心弦,语润心田”心理演讲比赛决赛在三教小礼堂举行。高职教育研究所陈晓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广燕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黎新秀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赖秀红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欧阳煜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吕淑华老师、吴峭漪老师担任本次比赛嘉宾。
  
出席比赛的评委及嘉宾

 
       在决赛中,经过初赛选拔的15名选手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演讲才华。他们通过精巧的构思、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乐观的姿态或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自信、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他们深入挖掘并梳理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宣传身心健康理念,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担当。这些精彩的演讲激励着人们追求自我成长和心理健康,展现出年轻一代的独特魅力和活力。
  
比赛精彩瞬间

 
         紧接着,经过评委认真、专业的评估,获奖结果揭晓。高职教育研究所陈晓红副教授等三位嘉宾为获得“声动心弦,语润心田”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奖项的选手们颁发了奖状。
    
比赛结果
  
颁奖环节

 
       最后,嘉宾、选手和工作人员共同登台合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表现,也离不开嘉宾评委们的指导与支持,更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合影留念

 
        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我们展现了非凡的风采,绽放了迷人的光彩!我们坚信,付出必将有所回报!梦想必将指引我们走向未来!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就能够守护彼此的心理健康,共同构建幸福和谐的校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