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闭幕(图文)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0日晚上七点半,我校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仪式在三教东小礼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闭幕仪式。
  闭幕式上,播放了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总结视频,为本届心理健康节“心理征文”“心理漫画”的获奖学生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心理演讲”、“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知识竞赛”已在分会场举行并颁奖。18市场营销3班和18室内10班学生代表分别朗诵了心理美文《梦想与现实》、《不负新时代》,展现了青年学子勇于筑梦,敢于追梦,不负韶华,做阳光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王会礼对学生心理征文情况进行点评。本次心理征文比赛共收到74篇学生文章,经过初审,25篇文章进行最后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9篇。王老师指出,同学们的文章能够文现其人、文表其意,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并提出以下期许:创新不仅是国家、民族发展的灵魂,也是个体前进的根本,学生们在撰写文章时要注重原创性。语言表达,包括书面表达,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方面,学生们参与活动是培养、锻炼的重要手段。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做闭幕式总结讲话。李院长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意义,指出我校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贯彻落实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广东省教育厅、省高心委的文件精神。最后,她对心理健康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为本届心理健康节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至此,第十届“我爱我——共建文明校园,共享快乐生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以5.25心理健康节为契机,继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平台建设、努力开展形式新颖的心理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幸福成长贡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