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惠州市六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19:00,在惠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惠州市第四届六校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总决赛”,我校学生黄玉群、苏佳娜、夏嘉文、龙成鸿组成的“头脑特工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六校心理知识竞赛设立的初衷是提升惠州市各高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和学习的热情,促进各高校师生交流,营造深厚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氛围。
  本次比赛由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快问快答、刺激战场以及情景再现五个环节组成,各校代表都全身心投入,一次次解答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我校选手在“争分夺秒”、“刺激战场”等环节表现突出,比分逐渐领先,最后以总分第一夺得比赛一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钟海镜老师带队

队伍展示


比赛中

颁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