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由广东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中山市华侨中学举行。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省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全省21个地市教育局分管德育工作副局长、德育工作部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省属中小学、中职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负责同志,第二批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高校分管校领导,各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以及中山市与会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主题是“新时代,心成长”,现场有广东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图片展、视频展、心理迷宫活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心理健康教育团辅活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等项目供与会人员观摩。
  观摩学习结束后,迎来了今年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做重要讲话。邢厅长指出,我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起步较早,体系较完善,但当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诸多新挑战。更强调,心理健康关系到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十分重要。邢厅长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共同守护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期望全省教育系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活动当日还举行了第二批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授牌仪式与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结对共建仪式。
  根据活动内容与会议精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机制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养上,将更加体系化、专业化和标准化。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讲话

第二批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授牌仪式

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结对共建仪式

广东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