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影”《无名之辈》观影通知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0
 一、观影时间
  5月22日(即星期三)晚上7点开始
二、观影地点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带领人
  心理协会咨询部施巧格
五、电影剧情简介
  《无名之辈》是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 章宇、王砚辉、九孔、马吟吟、程怡、宁桓宇、邓恩熙等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该片荣获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最佳男配角奖、金莲花最佳男主角奖 、金莲花最佳影片大奖,于2018年12月在编剧嘉年华中荣获年度关注编剧奖。
  该片讲述了在一座山间小城中,一对低配劫匪、一个落魄的泼皮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残毒舌女以及一系列生活在社会不同轨迹上的小人物,在一个貌似平常的日子里,因为一把丢失的老枪和一桩当天发生在城中的乌龙劫案,从而被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5月20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