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5.25心理健康节心理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二级辅导站舒心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19:30,学校第十届5.25心理健康节心理演讲比赛决赛在三教小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舒心阁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素琴教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叶丽霞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国伟和吕淑华老师担任评委。

  15名决赛选手用激扬的声音讲述了青春里的迷茫与故事,通过在自我探寻中的成长,从入学时的懵懂到如今拥有清晰的目标与方向。探索自我路上的跌跌撞撞,铸就了现在在舞台上的他们,在舞台上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17市场营销3班龙成鸿荣获一等奖,17物联网2班陈文凯、17应用3班李端荣获二等奖,17软件1班陈镁德、18市场营销2班谢佳满和王子权荣获三等奖。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后,宋素琴教授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宋教授指出参赛选手们神情淡定优雅,步履坚定自信,声音抑扬顿挫,普通话较为标准动听,凸显出友情的温度,青春的热度、志向的高度,很接地气地联系社会实际、联系周围人和事物的实际、联系自身的实际进行思考剖析,在理性的探索、批判地质疑中成长成熟。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演讲技巧,演讲稿的撰写技巧等。
  通过这次的心理演讲比赛,促进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帮助同学们去了解自身,为自己的成长铺垫,也帮助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更好地去面对生活,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惠经学子会更加地明确自己的目标,勇敢地向目标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