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团体心理活动一:遇见更好的自己——慈航助学学生团体心理活动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5
   帮助经济有困难的学生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4月25日晚上,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钟海镜老师在团辅室为慈航助学的学生开展 “遇见更好的自己” 主题的团体心理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缓解学生的经济压力,又提升学生心理资本,达到更全面地帮助学生成长的目的。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全身心投入其中,在钟海镜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团队合作,一起重新发现自己身上的积极心理品质,用信件与自己内心对话,感受团队成员创造的温暖环境。
  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都感觉非常放松,在活动获得了力量。“今天很开心”、“认识了一群新的朋友”、“有你们和我一起面对,我不孤单”等,是每位成员的心声。
  团体心理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中心将开展更多主题丰富、学生受益的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