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团体心理活动二:活力青春,扬帆起航——青马班团体心理活动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8日晚上,在三教东小礼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青马班”50多位成员开展团体心理活动。活动由中心钟海镜老师,心理项目组郑玮老师当助教,主题是“活力青春,扬帆起航”。
  “青马班”全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校培养学生骨干队伍的重要方式之一。
  在钟海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履行团体契约,一起演奏雨点变奏曲,在“感恩求助”中体验求助与助力的快乐,通过“内外圈”分享压力的感受与应对方式,绘画各自的生命线,强化每一次克服困难的体验,最后一起寻找到在未来遇到困难时的“贵人”,为一直努力的自己和团体成员“点赞”。
  通过此次团体心理活动的参与,青马班全体同学表示身心得到放松,体验心理技术后对自己的心理成长做到更好地觉察,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应对压力。


活动开始




活动进行中

活动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