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一个能自立的人么?
作者:叶丽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9-28

今天是你的生日,每年的这一天,你都有会收到来自乡下双亲的礼物,今天下午,你收到礼物,但是没有署名寄件人,不过,你心理有数,今年他们大概是时疏忽,忘记写寄件人的住址,如同往常一样,礼物中附上一封父母的信,请问你认为信的内容是什么?

a.像是有没有好对象呢?等等,关心儿女终身大事的信。

b.千万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德行,关心儿女健康的信。

c.偶尔也回来露露脸等等,期盼儿女回家的信。

 

选a的人

感到自我空虚的人,基本上,你是个害怕孤独的人,在你的直觉认为,一旦离家独自生活,便等于失去了自己的住处,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是什么,只有向自己真正的目标迈进,才可以耐得住孤独。

选b的人

   反映出你希望受到保护,希望能永远得到父母的关心,宠爱,想必你大概是从小便受到过分的保护,导致长大后仍眷恋着幼儿期限:觉得没有父母的疼爱便函活不下去的人吧。你须找个适当的时间学习独立,而最快的方法就是谈恋爱,只要有位像父母一样爱你的人守着你,相信你应该可以很快学会独立才对。

选c的人

  可以看出想让父母 伤脑筋,为自己担心受怕的心理,你可能性会搬出去一个人生活之后,又再搬回来,你只是想用不按牌理出牌的举动,让父母伤透脑筋,这是因为潜意识中有恐惧独占父母 之爱的缘故,或许在你的幼年时期有和弟妹争夺父母 宠爱的经验吧,不管怎么样,你就是想吸引父母对你的关心,建议你可以请父母每天打电话给你,如此一来,你应该就可以安心的继续独立的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