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2

1.jpg
        黄钟健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明白成长的意义

    在这十天的特训中,我认为我最大的收获是成长,也许在别人看来,我确实没太大的变化,可是内心正在有着巨大的变化,我本来是一个很懒惰的人,可是在这十天的特训中,个人感觉自己不曾偷懒过,或许是队伍中的纪律驱使我不得不遵守,或许是看到战友的坚持不懈,我也不敢怠慢。

    那些记忆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在寒冷刺骨的冷风中,提升自己的军事技能,冒着蒙蒙细雨跑步,提升自身的体能。当然还有晚上的文训,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以及收获在上台演讲的经验。我清楚的记得在寒风中吃饭,那是我的第一次。记得那第一次紧急集合的情景,我可笑又邋遢,那也是我的第一次。记得背诵军事内容时,也是丑态百出,那也是我的第一次。我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唱军歌,玩游戏,看电影!临特训结束的前一天,那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天上下着小冰雹。那种种的第一次,怎么能叫我忘怀呢?

    直到书记回来陪伴我的那一刻!军鹰队,此时此刻不在是我寄托梦想那么简单,这也包含着是一家人的含义,体味到家人给予的酸甜苦辣,让我在未来有个更好的目标和经验。十天的特训,如果有人问我累不累,我会坚定的告诉他,不会很累,只会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

    未来军鹰队的走向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为军鹰出一份力。在此我也祝愿每位军鹰人能够通过《教官测试》成为一位合格的教官!
2.jpg3.bmp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