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2

640.webp.jpg
        杨震宇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因为有你
       前程似锦

    记得训练作息表刚发布下来的时候,我们质问着彼此:“你能做到吗?”。刚开始我也怀疑自己。在同学忙碌的收拾行李中、校园里充满拉皮箱的声音下,军鹰队拉开了寒假特训的序幕。

    在各位军鹰队小伙伴的配合下,我“代替”了早上的太阳,用一声声嘹亮的声音“照耀”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开始我新的一天的训练。十天特训中,我有怨有惜、有苦有乐。

     刚训练时,一次次的个人犯错导致全队受罚。这当中我彼此埋怨过也爱惜过,也在这样的环境下,彼此磨合。我爱惜队友,不忍因为自己的错误拖累队友,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每次训练后放松时的小游戏,也让我学会合作,更看重团队精神。

    十天特训,对真正的兵来说可能只是小菜一碟,但对我来说,是一种难以忘记的磨练。我会时时刻刻记住“军鹰队”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相信“军鹰队”在未来的惠经中,可以更加强大更加有影响力。
1.bmp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