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1

1.bmp
        陈国青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明白了“战友情”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数十天的训练就这样结束了。在这期间,我学会了坚持,自信和信任;在这期间,每一天都过得如此的开心和充实;在这期间,让我充满了回忆和怀念。

    “紧急集合”的口哨声是让我最为难忘的,体现的是时刻保持紧张的状态。班长的一个口令,便让我忙得不可开交,抛开所有的杂念,扔下手头上所有的工作,直往楼下奔,看到“战友们”个个如此的积极,让我懂得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

    在这十天中,每天的清晨里,肯定有“战友”会跟我一样,都会有那种从热暖的被窝中不愿走出的感觉,但“战友们”以矫健的步伐,焕发的神采,高呼着口号,脚踏着同样的步伐跑出军人雄壮的风采时,那是一种多么摄人心魂的壮观景象啊!此时,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并由衷地发誓“虽然无法做到最好,但也绝不能拖队列的后腿”这一信念。正是这一信念,让我坚持到了最后,谢谢自己的毅力和坚持!
640.webp.jpg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