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1

640 (2).jpg
        苏伟琦
       军鹰班长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除了坚持
       还是坚持

    有人说:人生下来第一件事就是哭,没有笑的。他注定人必须从苦到乐,不付出哪来的收获?

    当其他同学在享受家的温暖时,而我还呆在学校里训练,每天被同样的训练生活制度约束着。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跑步走……平日每天重复的最简单动作有了那么多的规则。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斥;但是,在无形中会使我慢慢变得坚强起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而这就是一名合格军人的最基本的要求,这也是军鹰人必须具备的前提基础。短短的十天集训生活,增强了我的组织纪律,放下自己的任性和自私,开始懂得了谦让和宽容,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人生的路途中并非总是一帆风顺,时常会有荆刺存在,与坎坷同行。

    惠州最寒冷的那几天中,我们顶着寒风出操,冒着严寒站军姿。像那首歌所唱的那样“啊,多么痛的领悟…”痛也是幸福的,有这样一位可爱的书记陪伴在我身边,与我一起训练,共同成长;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记在心里,谢谢您。感谢在这么宽敞的学校里有40人的陪伴,上空回响着歌哨声,我是多么的快乐,惠经的寒冬里也是温暖的。训练必然是艰苦的,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在军鹰的这些日子,我一直被同学们感动着,让我回忆起曾经美好的时光。同住一层楼同吃一锅饭,感谢在2016寒冷的冬季里与你们相遇,即便是寒冬也温暖。短短的十天并不能改变我什么,但是让我懂得了很多,回忆起很多。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暴风雨的洗礼,怎么能收获美丽的明天呢?

    感谢学校的领导支持和帮助,感谢军鹰这支队伍。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走在一起;让我们一起走着。路还很长,总而言之,坚持吧!祝军鹰队越来越强大!
1.bmp
640.webp (1).jpg640.webp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