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9

640.webp.jpg
        薛文献
       军鹰二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我为“军鹰队”而自豪

    当你在家穿着厚厚的衣服还说冷的时候,殊不知我穿着薄薄的运动服在足球场训练、当你在十二点熟睡的时候,殊不知我还在警惕着要不要紧急集合、当你每天过着那种吃饭、睡觉、打豆豆日子的时候,殊不知我正过着充实的生活………

    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学习拳法、走队列、练口令、锻炼体能。感到寒冷时,我们一起通过跑步让自己的身体发热,我和战友们背靠背抱团取暖,互相感知彼此的温度。休息时间,一起玩游戏、一起打闹,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感谢“军鹰队”,通过十天的特训让懵懂的我迅速得到成长、收获很大。

    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部队的生活,体会到什么叫兄弟,什么叫同甘共苦。让我实现了从小就想当兵的梦想,可以以军人的方式从心理和身理这两方面锻炼自己,并且发生很大的改变。在这里,我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为“军鹰队”而自豪。
1.bmp640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