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8

1.bmp
        陈圳培
       军鹰二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一个不平凡的队伍

    又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考完期末的那一夜,与同学喝了好多,主要是为了道别.......我们聊起了寒假的打算,同学们一个个都打包好自己的行李了,唯独我的床位乱得一塌糊涂。

    他们都知道,我即将参加寒假特训,有些替我感觉不值,有些羡慕我不会迷惘,我自己是觉得这样挺好,我本身就有个当兵的梦,有这个机会接触真正的军人,我的心里早已经乐开花了。

    一声令下,特训一触即发,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我在寒风中全体集合,展开训练...训练过程中,陆陆续续有师兄师姐以及同学们拉着行李箱离开学校,他们看着我们在那受虐,我们看着他们一个个离校归家,差点就要羡慕来着,就来了一个特种兵,顷刻间我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教官和班长这些军人身上,这是我真正敬佩的一群人。

    这让我在之后的特训中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以致于他们下达的训练科目以及内容,我都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只可惜特训总有结束的时候。

    结训的时候我又喝了不少,这次主要是开心与不舍...我们聊起了特训的趣事,虽然就短短十天,但却有着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竭的话要讲。长话短说就是:我们这群平凡的学生造就着一个必须不平凡的队伍!

    一样的事,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一样的结果,在不同心态上会有不一样的感悟;一样的感悟,在不同的事情里发挥着不一样的作用...同在军鹰队,我受益匪浅,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
    我很感谢学校领导给了我这个平台,这是对我的考验,他考验了我的决心,也让我学习到了不少优良品质,还拥有了一群可爱、可信、可亲的“战友”,同时让我懂得了一个人不可能成功。有了这些,即使训练环境再恶劣、训练科目再难、训练内容再苦,我们都能一起坚持下来。

    我感谢军鹰队,把我包融进这最好的团体。军鹰队这个团体影响着我,改变着我。我会因为军鹰队而感到骄傲,军鹰队会因为我越来越辉煌强大!
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