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8

2.jpg
        范禹彤
      
军鹰二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如指间沙
       瞬间流逝

    想当初刚听说军鹰队班长来宣传的时候我还是被我同班同学逼着叫来的,所以当时是一种懵懂的心态来到的,但是一踏入这个队伍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抱着只要进了就永不退出的心里。

    从刚开始到了军鹰队成立时段可谓是克服了总总艰辛困苦,中途也有打算退出的心里,但是一想到刚开始自己许下的诺言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其实从刚开始到现在也感觉时光流逝,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也从另一方面警示了我高中时期没有努力现在后悔的心里。

    其实这段时间给我的回忆还是蛮多的,但令我记忆尤深的当属这寒假的10天特训,刚开始听到要寒假特训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同学们也都在说劝我退出之类的,但是我的内心是坚决的,既然选择了这件事就要做到底,所谓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不是一选择就会有收获甚至是回报,它是要经过一段漫长的努力和全身心的投入才能看到希望的。

    所以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话虽如此,但我刚开始踏上特训的旅程可谓是度日如年,心想着过一天是一天,10天赶快结束就好了,谁都想急切着回家的心里。还听到有所谓的“魔鬼”教官著称的林教官,还给我们安排了每日魔鬼训练计划。

    我在想,我这样的体重和手臂缺少力量下,我的内心是感到恐惧的,但是理想和现实总是存在差距的,现实是教官对我们大家都很好,也很和蔼可亲,一脸的慈祥,每日就以训练日后的教官动作为基础,感觉每日都过的很愉快,训练完后还有剩余的时间玩玩游戏之类的来放松心情,使得一天过得很充实,不仅有武训,还有晚上时间的文训

    所谓一个军人就必须要具备文武双全的能力才能。其实辅导员说要上台演讲当时我的内心是恐慌的,我一方面是在担心自己口才能力的欠缺,另一方面是在担心自己上台会情不自禁的手脚走动和晃动。但是,我时刻想起我的座右铭,“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对我来说鼓励很大,使我时常有勇气走上台演讲,虽然还存在各方面的不足,但是,军鹰队的文训给了我更上一层楼的机会,使我演讲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有活力,一次比一次更有激情。


    所以说,我要感谢军鹰队、还有张书记以及这10天在幕后辛苦工作的师兄们,你们真的很伟大,真的很辛苦,真的很令我佩服,是你们成就了现有的军鹰队,也使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文化上,都使我感触很深,还有各班的班长们,你们也辛苦了,你们每天的辛苦传授,记在心里,你们都是很伟大的,一转眼就来到了第10天,使我感到了不想和大家分开的无奈。

    所以说,日久见人心,感情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的,各位军鹰人都是好样的,还有所谓“最后的晚餐”,大家在一起吃喝的都很开心,说明大家的心至少现在是在一起的,一个队伍的发展,人心在一起是很重要的,所以这让我看到了我们成功的第一步,至于接下来如何发展还是要看大家的共同努力了,和班长们干杯,一杯杯的干下去,我也是喝到醉醺醺的满脸通红,喝了我从没喝过的酒,聚会完后大家还一起又出去干,所以大家的感情还是看得见、摸的着的。这10天给了我人生极大的肯定,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我深切感觉到我在成长。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学校,以及张书记和班长们,是他们给了我这次感悟的机会,谢谢!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