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7

1.bmp
        林茂权
      
军鹰二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军鹰队”给了我
      一个新的旅程

    寒假特训十天,使我收获颇多。

    未期末考之前,就已谈论,寒假要进行特训,当听到这个信息,我既惊喜又有点抗拒。抗拒,是因为期末考完试后,大家可以各自回家好好休息。而我先前是打算好寒假去打打寒假工,过年家里可补家用,家贫不得不如此。而惊喜的是觉得特训间会有更大的挑战,面对未知的训练项目,是无比的期待。

    寒假特训来临,军鹰伙伴都搬到新宿舍,聚集一起。特训第一天,六点钟的闹钟如约响起,我们起床洗漱,望向窗外漆黑一片。六点半前,大家陆续到达训练场地,进行操练。可以说,这是我来惠经以来,起得最早的一天。训练与往常不一样的是,现在是全天训练,而且训练力度大大增加,而这些都是我们预料之中。

    我们每天早上要进行晨跑,不管太阳是否升起,不管是阴晴圆缺,还是风雨交加,我们都依旧坚持训练。即使寒风袭来,夹杂冰雨,寒心入骨,我们依然在训练场地站军姿。双手冻僵,指挥口令没出,我们也不敢动弹。军姿站好,既能逼出汗来。

    体能的训练,也是很能考验人,足足有半个多小时不间断的体能训练,俯卧撑做到手软还在坚持。班长说,有力时,大声喊出来,更有劲。果不其然,当大家都将无力支撑时,撕心裂肺的喊出声,便能再多做几个。这也许靠的是意志力和耐力。

    一到晚上,就要进行文训,主要内容是演讲。这是一个锻炼大家的演讲能力和提高胆量的好机会。演讲的锻炼,对将来出去社会,跟人打交道都是非常有帮助。社交要好,就必须总有一个好口才,好口才从演讲做起。

    半夜拉紧急集合是军鹰伙伴热议和惧怕的训练内容,不管是在洗澡当中还是在睡觉,哨声一响,三分钟时间全体军鹰人楼下紧急集合,过程中不能高声。这也是锻炼大家做事要快捷有效…

    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次寒假特训,这将是军鹰队的一个里程碑。感谢学校在特训中加上演讲内容,此次特训甚是周全。我承诺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我也坚信,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军鹰队会走向辉煌。
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