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7

640.jpg
        杨仕腾
      
军鹰一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知道如何为己奋斗

    似转眼一瞬,寒假特训期便已走过。记得最后那天我们欢声笑语开心度过,用我们最热情的姿态表达我们这10天来的全身心投入及付出。

    看着同学一个个离开,一个个都在晒自己的小康生活,那时我在一次尝到了孤独的滋味,但我必须为自己的选择有所付出,既然来了,那就好好干。先不说为了谁,就为自己,为了之前的付出不是随便就能随便的,所以我要认真对待,迎接训练的风风和雨雨。

    训练注定是辛苦的,每一次的触碰极限,每一次的超越极限都是意志力进步的体现。虽然苦,但我愿意品尝;虽然累,可我依然能使“你”感受到我那颗最火热的心。困难面前决不低头,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真正“军鹰人”,才有资格向着军人的路行进。

    一步一脚印,特训期间需走好每一步,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起点,然而每天却又一点都不显得轻松,这个期间我走过了风风雨雨,亲身经历了几十年来最冷的那几天,短短几天,成败在此一举,最终我还是盼来了温暖的,因为我不轻言放弃,全心全意面对每一个挑战。

    也曾想,如果之前不是硬着头皮来到军鹰队,跌跌撞撞的走过这一个学期,也许现在的我完全是另一个,“你”就好比是我生涯的转折点,为我生活添姿彩!感谢军鹰队,我会用我坚实的脚步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为军鹰队的未来开路!
640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