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6

1.jpg
        邱榕昌
      
军鹰一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明白团队的精神

    为期十天的“军鹰寒假特训”让我刻骨铭心,这是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在这段时间里,我很开心,很感动,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提高了不少,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不足。这里我衷心感谢皮处长、张书记给我们提供一次那么宝贵的提升机会,感谢各位班长们的教诲,感谢各位伙伴们陪我走过这一阶段的成长路程,谢谢大家!

    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齐步、正步……平日看来最简单的动作竟然都有了那么多的规则。漫长的站军姿、扎马步、挨不完的训斥……还有偶尔的“紧急集合”使我慢慢变的坚强起来。特训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体会到人生的路途中并非总是一帆风顺,时常会有荆棘存在,与坎坷同行。还有晚上的文训,常老师、大师兄分别对我进行了指导,让我知道了怎么演讲,如何做好演讲。通过每天晚上的文训,我克服了上台恐惧症。

    这次特训使我收获颇深,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它充满了信心,军鹰寒假特训给予我的启发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虽然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我相信无论我以后身处何种岗位我都会永远记着这次十分有益的特训。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