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5

1.bmp
       杨伟国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勇  往  直  前


  当听到说军鹰队要留下来集训十天的时候,说实话,我是根本不想留下集训的,毕竟一学期没有回家了,不想家是不可能的。
  然而,就在这样的心情中拉开了为期十天的寒假特训。
  这十天的特训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首先,训练之前我们必须搬出原宿舍,再搬到22栋7楼去住,从2栋到22栋可以说跨越了整个学校,这还不是事,关键是得搬到7楼上去。记得刚开始说住7楼的时候我都犯晕了,因为你平时跑几次还没事,到了训练的时候你整个人会很累,连动都懒得动,那时再爬楼梯,什么滋味可想而知。

  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之后遇到的十天寒冷才是真正考验我们的,记得最后几天天气特别冷,气温低到几度,每天6点多起床,真正考验的是勇气。连平常最喜欢的洗澡都懒得去洗了,水跟冰一样,脸都懒得洗。皮肤干燥得都脱皮······

  在此,我想说:“谢谢你,军鹰队!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谢谢“你”让我清楚时间流逝的飞快!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有情有义的兄弟姐妹!谢谢“你”让我活得更有价值!

  最远的距离不是一楼到七楼;最冷的冬天一定不是这十天;最暖心的饭莫不过于一日定时的三餐;最好听的哨声一定是班长的紧急集合哨声;

  人只有在经历过挫折之后才会变得更加成熟,在困难面前才会更加坚强。我放下那一份伤感,小心翼翼地拾起断续的梦,带着虔诚的信念和不移的决心,在大学中积极进取,在生活上,勇往直前。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