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2

1.jpg
        李靖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你”让我
       涅槃重生

鹰!
    顾名思义就是不羁放纵爱自由,在艰苦的环境中涅槃重生经过几番磨练后变得坚不可摧。身在军鹰的我们亦是如此。

    一个真正的战士,必定是经过重重考验、种种磨难再加上辛勤的汗水、坚定的意志,方才是一个合格的战士。

    军鹰a powerful team!我怀着对军人生活的憧憬,满怀斗志的加入了军鹰队。team!让我真正了解团队的含义;

    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患难与共;是“你”让我深知友情和魅力!“你”给予了我许多,而我却无法给“你”带来什么!十天的时间!犹如淙淙流水,一去不复返。这十天非常的充实,我痛并快乐着,过程辛苦,但是却非常美好。

    我因为缘分走在一起,缘分这种说不清楚的东西,只能说很神奇!不然我们都不会相遇。军鹰队!就让我们一起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2.jpg
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