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2

640.jpg
       邓晓婕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让我
     有了心的收获


    转眼间,十天的时光就过去了,短暂而又漫长。这次集训成为我大学生活中一次难忘的经历。每一个经历甚至细节我都还历历在目。回想起第一天,当同学们都收拾东西、拉箱子的时候,我却伴着阳光在操场肆意的挥洒我的汗水,喊着响亮口号在操上,校园里一圈又一圈的奔跑。或许他们不认识我、或许他们不知道我在干嘛,但是我很清楚我的目的。

    集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每一个运动都要紧张起来,不允许有拖拉的现象。犯错了就会给你送上一个“健康大礼包”;集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集合的哨音,让我这只小羔羊乱了阵脚。在生活中,我很少注意自己的举止标不标准,可参加了集训才清楚了小小的动作也存在大大的规则。

    正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充实的集训生活让预期的集训杀青来得更快。短短的10天集训生活,让我受益匪浅,一方面让我放下了任性和自私,学会了谦让和宽容,还收获到课堂上学习不到的东西,还增强了我坚强的毅力。另一方面还让我收获了人际、友谊,虽集训时间不长,但交友交得是心,与时间无关。

    感谢这次集训,感谢为此辛苦付出的军鹰人,愿我的军鹰队越走越远,声势浩大。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640.webp (1).jpg
640.webp.jpg640.webp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