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0

640.webp.jpg
        刘志文
       军鹰二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军鹰队”
     塑造我的人格

    进入军鹰,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

    在特训这短短的十天里,却似乎走过了四季,这十天也是我们最难忘宝贵的经历,从刚开始的不情愿到后来的全身心投入。我们经历了九天的风风雨雨,终于在第十天迎来了灿烂的阳光,这十天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告别了曾经安逸在宿舍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看着同学一个个离校回家而自己却不能回家的失落。但是,在那寒冷的冬训里却有着我们火红的青春。在那时空空荡荡的校园里,回荡着我们激昂的口号声,嘹亮的歌声,还有洒下的汗水。

    这十天的特训,锻炼了我的意志品质,提高了我的组织纪律性,实现了我思想上的转变,这次特训虽苦虽累,但它锻炼了我的身体,加强了我的团结意识,增加了我的指示素养,提高了我独立自主能力。

    我要感谢这支队伍,让我认识了跟我一样退伍回来的战友,让我的生活不再单调,同时也要感谢这次特训,让我认识了那么多有着军旅梦的小伙伴们,让我感觉从此不再是孤独一人,因为有你们,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了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让我们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不管未来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团结一致,走完只属于我们的追梦路。
    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这十天,让我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这十天,让我懂得团结互助;是这十天,开启了我辉煌的青春。是军鹰队告诉我要坚持不懈。让我战胜着呼啸而刺骨的风风雨雨。

    刚加入军鹰队时,我的军姿由怯弱到挺拔,步伐由纷乱到整齐,歌声由低沉到嘹亮。在这个过程中我付出了多少汗水?恐怕只有自己才知道。

    军鹰队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这雄壮的一景,有着每位军鹰人的大汗淋漓,坚定不屈。挥汗如雨,苦练意志,丰富我的阅历,美化我的品质,塑造我的人格。

    军鹰队不光是对体能的训练,更是对意志的锻炼。一个人只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强的意志,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时,你才会勇敢地站起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其实在自己人生路上,即使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因为人生若没有挑战、冒险,那必定是乏味的。我们要活出人生的精彩,因此,这次特训,我的苦没有白受,我的汗没有白流。

    军鹰队是为惠经更辉煌的明天而注入新鲜血液。雏鹰正在成长!大家都在期待着它展翅的那一天。
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