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科研处黄爱琪老师荣获省教育厅“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公布了2021年度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科研处黄爱琪老师在2021年度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填报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填报工作是教育主管部门实行科学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重要基础,对高等学校制定规划、协调发展、深化改革起着重要的作用。自教育厅2017年启动该项工作以来,我校科研处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门管理骨干负责数据报表的填写、审核和报送。此项工作起止时间为每年12月底至来年3月,贯穿整个寒假期间,但工作人员秉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春节期间仍毫不懈怠,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审核要求修正数据,确保达标并顺利通过教育部复核。

  据悉,本次评选中,全省高校共有158位候选人,最终16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不仅是黄爱琪老师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代表学校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希望广大教师学习先进经验,奋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科研处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