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突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其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把点上的经验做法推广到面上去,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共遴选产生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1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92个。


作者:黄斯琪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