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省民办高职院校唯一一个一等奖!我校在省教育厅征文评比中取得突出成绩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3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 “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5篇文章有2篇获奖。其中,科研处副处长卢娟娟团队的《三螺旋理论视角下高职院校科研评价改革研究》获高职组一等奖,此为一等奖获奖名单中唯一一篇来自民办高职院校的优秀作品;高教研究所副所长陈晓红老师的《学生成长视角下增值评价原则在高职院校评价改革中的创新运用》获高职组三等奖。


获奖名单截图
 

  据了解,广东省教育厅“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省内各地各校报送的作品1288篇,经省教育厅组织资格审查、征文查重、专家评审和公示,共372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3篇、二等奖65篇、三等奖114篇、优秀奖160篇。

  本次征文评比中,经科研处、高教所联合组织、严格评审,学校共报送5篇作品,最终2篇文章突出重围获得佳绩,实属不易,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中探索出构建高校教育评价体系的新思路、新方法,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建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成效。希望获奖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将评价改革研究理论和成果应用于改革实践,进一步助推学校作为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的各项工作。

 

       文字:科研处
       图片:科研处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