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叶治斌老师团队再次中标惠州市统计局委托研究项目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25

  近期,惠州市统计局公布了“惠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项目”采购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叶治斌团队申报的项目《惠州与珠三角人口发展对比以及各县(区)比学赶超对标的重点对象(区域)人口特点研究》一举中标,获项目委托资金8.3万元。本次中标项目一共5项,我校位列第2。

  叶治斌老师带领的科研团队扎根惠州,在珠三角地区特别是惠州的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方面开展长期稳定和持续深入的研究,取得了7项省厅级和市级科研课题、横向技术服务到账经费累计近20万元的优异成绩。本次项目中标,是该团队继2020年之后第2次中标,充分说明该团队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希望广大教师主动学习成功经验,在横向技术服务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供稿:科研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