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8个奖项!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30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高校音乐组二等奖2个(方程、吴玉婷),三等奖1个(肖卓鹏);获得高校美术组二等奖2个(叶影萍、邓新广),三等奖2个(林秋旺、卢日强);获得高校舞蹈组三等奖1个(殷娇阳)。


获奖名单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美育教师队伍建设,加大美育师资队伍培养力度,全面提高美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教学素质、育人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学校美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