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惠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6-10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南临南海大亚湾,与深圳香港毗邻。拥有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全市总面积1.12万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393万。

惠州旅游资源丰富,集山、泉、湖、海、江、瀑、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全市有省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6 ,著名的风景名胜有惠州西湖、罗浮山、南昆山、汤泉和大亚湾海滨风光等。

惠州是广东省的重点发展地区,惠州坚持工业立市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道路。培育出TCL、德赛、华阳、联想等一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以及侨兴、富绅等一批民营企业集团。引进美国、日本、欧洲、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惠州投资兴办企业,目前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通用、索尼、本田、健伍、NECLG、三星等大批国际财团和跨国公司进入惠州,使惠州外向型经济直接连结全球经济链。目前,惠州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镭射光头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电话机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电视机、电脑、手机、电池、音响、照相机、高级电工产品和线路板及纺织业生产基地之一。

进入新世纪,惠州相继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造林绿化十佳城市广东省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等荣誉称号。2009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市金牌,是惠州建市以来获得的最高级别的荣誉。

2008年底经国务院批准的关于《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惠州被列入粤、港、澳,珠三角等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一个正在崛起的惠州,正如90年代崛起的深圳。惠州的高速发展急需大量的中高级技术型、技能型、管理型人才,就业前景十分广阔,选择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将来留在惠州(或者珠江三角洲地区)工作––是您理想的选择。

 

   A Beautiful City with Vitality----一个美丽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