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五四青年之正气,扬惠经社团之璀璨——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5日下午,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郑辉华,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学院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在玄缘汉服文化社展示华夏汉族锦绣文化风采充满古色古香的表演中,仪式徐徐拉开帷幕,紧接而来的群英武学社以其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将大会推向高潮。随后,传统的跑旗仪式火热展开,三十多支来自不同社团的社旗汇聚在一起,彰显出学院社团的团结与强大。跑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宣布惠经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 

古色古香的表演.JPG

古色古香的舞蹈表演

武术表演.JPG

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

      在仪式现场,各个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游戏,其中夹豆子,多人跳绳等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乐在其中。在此次活动中,各社团以游戏的形式向全院师生展示出各自的风采,同时展现了各社团的文化底蕴,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交流,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展现出我院学子充满盎然生机的精神面貌。

丰富多彩的游戏,乐在其中的学子

  
                                (学院广播电台      李玲/文   黄佳纯/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