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活动之——“女强人”跳蚤市场
作者:吴康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2
  2015年3月31日,由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第十届女生节“惠经女生,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一的“女强人”跳蚤市场活动于学院二三教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结束后将评出最优秀摊位、优秀服务态度摊位、环保摊位与优秀摊主。本次活动针对学院全部院系女同学开展,以此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此次同学们也积极地响应了活动的号召,不少摊位周围都能看到惠经学子的身影。跳蚤市场活动中也穿插了小游戏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3D~9W)`LI{SS9[$83}MW}ZJ.jpg
活动现场
F2SQ}~FPR2`QLJM)953SBJC.jpg
  此次活动为全院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彰显了当代女大学生的“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意识,绽放其青春魅力,同时也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此也预祝女生月活动之——女强人摆摊活动圆满成功。
K~1EO31~%NU`G}8XCA71D`A.jpg
活动掠影
OEG_B)PMOI3Y_CM_2FD~[XV.jpg 

院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