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作者: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6

    

       滴滴汗水,飘洒球场。10月15日下午,工管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于一教篮球场举行隆重开幕式。学生处处长皮建彬、科长邝志鹏、团委书记郑辉华,工管系总支副书记游建雄等负责人参加了本场开幕式。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得到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22支队伍参赛。
工管系团总支书记游建雄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全体参赛者都能在比赛中发扬国人文明礼貌的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风采,在比赛中强健身体,并进一步提高自身心理素质。随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吹响了大赛的号角。球场上篮球队员们个个热血沸腾,活力四射,充分凸显了我院充满生机的校园氛围。
 

开幕式现场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蔡洁洵 图/陈俊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