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系携手建工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4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11月12号晚,服装与艺术系和建筑工程系2014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以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老师和服装系、建工系全体学生。
晚会邀请了服装与艺术系副主任陈文焰上台致辞。他表示,为庆祝我校建校十周年,服装与艺术系携手建工系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共同举行2014级迎新晚会,为校庆十周年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学到本领,掌握技能,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在大学这张白纸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在独唱加武术表演的《霍元甲》中拉开序幕,歌舞,魔术,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来自模特社的服装走秀新颖独特,彰显魅力风采,由武学社以及两系新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更彰显出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文化。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一曲大合唱《最美的太阳》响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服装与艺术系陈文焰副主任讲话

 

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

 

合照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李欣 图/陈俊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