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点亮青春梦想——我院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隆重举行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1

 

11月7晚,期待已久的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我院小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团委书记郑辉华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等。此次大赛还邀请了音乐制作人黄罡、刘呈楠、熊志鹏、陈珊、宋然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赛前,郑辉华书记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团委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院各级领导和各级团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为落实陈优生院长今年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与信仰对话,与专业成长,与艺术同行”的三维育人体系,学院团委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格调高雅,学习气氛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也展现出我院学生激情迸发,追求卓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精神意志。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青春风采,追求完美的自我,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本次歌手大赛。 
      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轮是选手们的PK赛,每位选手进行简短的带伴奏演唱,第二轮是复活赛,第三轮是终极赛,由晋级的七位选手分别演唱一首完整的歌曲。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三轮激烈的竞赛,林雅倩同学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郑俊豪和林登京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张夕漫,林雅倩,林登京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最高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和最具潜力奖。随后,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十佳歌手是一个舞台,它肯定了最终站在舞台上的十位选手,同时也肯定了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同学。在大赛中,有的选手们被淘汰了,但在舞台上,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胜利者,他们为自己的梦想而歌唱,他们为自己的心愿而努力,他们站上舞台让自己的光芒尽情绽放,让自己的青春在音符中飞扬。
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至此圆满落幕。让我们衷心祝愿每位选手能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梦想追逐,唱响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选手风采

(电台记者部 文/李欣    图/林桂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