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和谐社会,你我共同行动
——我院青协志愿者踊跃参与惠州科技馆志愿者维持秩序服务活动
作者:惠经青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1

 

11月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踊跃参与了惠州科技馆志愿者维持秩序的服务活动。当天上午8点钟,小伙伴们冒着蒙蒙细雨向惠州科技馆出发。
在科技馆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将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每个人都尽心尽力为他人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近距离交流,并组织策划了许多互动环节,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科学知识,而且还加强了他们与他人之间的沟通。
在这5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合作,积极帮助他人解决问题,无怨无悔地为市民服务。尽管时间短暂,但大家都从中收获到践行志愿活动的快乐,在同甘共苦中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活动剪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