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建系十周年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7

 

      心系你我,十年惠经。11月6日晚,我院计算机系建系十周年暨14级迎新晚会于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等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老师以及计算机系全体学生。
      晚会伊始,乐队首先暖场带动起现场气氛,为晚会拉开序幕。紧接着,计算机系文艺部带来温文尔雅的舞蹈《江南雨》博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清脆动听的独唱歌曲《最好的安排》、彰显中国博大精深武术文化的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B-BOX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快与慢》、梦幻神奇的魔术表演等逐步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为师生们带来一个狂欢难忘的夜晚。最后,晚会在一曲大合唱《我相信》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蔡洁洵  图/陈俊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