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首次参加“卡西欧杯”日语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近日,应广东省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之邀,经过前期院内选拔,外国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16级杨浩华同学、17级黄议萱同学于12月9日参加了“留东·卡西欧杯”第四届广东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并取得优秀奖。

杨浩华同学做演讲
      我院商务日语专业创办于2016年,是一个年轻、富有生命力的专业,本次比赛亦是我院日语专业首次参加省级的日语演讲比赛。接到邀请函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工作会议精心部署比赛选拔、培训等工作。选拔阶段,我院商务日语系同学参赛热情高涨,经过演讲稿筛选及现场演讲选拔,来自16级商务日语2班的杨浩华同学及17级商务日语2班的黄议萱同学获得参赛资格。备战期间,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力求演讲达到最佳水平。

黄议萱同学做演讲
      比赛当日,我院商务日语系同学自发赶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名同学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商务日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我院商务日语专业与兄弟院校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今后,我院将总结参赛经验,加强专业知识训练,为下次参赛做好准备,积极推进我院商务日语系教学工作质量提升及日语教学改革的进程。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