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建,聚力同行——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东安幼儿园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6月7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东安幼儿园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会议在东安幼儿园举行。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育系系主任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罗佳洁与东安幼儿园李园长、洪园长及老师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潘小燕院长代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向园长和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成果,之后洪园长也简单介绍了东安幼儿园的概况和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随后东安幼儿园的老师们针对这学期的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工作对前来见习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定的评价,老师们都肯定了同学们的见习表现,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会议中,双方都提出了一些未来合作的目标:第一,希望能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效果;第二,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实践教学,完善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实践教学改革的水平提升;第三,东安幼儿园欢迎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前往东安幼儿园进行见习实习,共同推进学前教育发展。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园长与潘院长进行了授牌仪式。校外实践基地的设立,是构建高质量实践教学体系的有益尝试,是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全新探索。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产学结合,推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东安幼儿园的信息交流、教学培训,切实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